头部
工业园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工业园区

江华九恒工业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8-18 09:41

        江华九恒工业园简介

江华九恒工业园由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20多亿元,已建成43万余平方米的厂房、研发楼、综合大楼。从2014年1月1日入驻江华高新区以来,江华九恒工业园先后注册成立了九恒数码科技、恒津包装材料、湖南恒创新材料等三个法人,属于湖南省重大产业项目。

工业园主营可变信息条码单、快递票据和电子面单食品用塑料包装制品、日用品包装制品、不干胶新材料、其它纸制品加工及销售。其中可变信息条码单、快递票据和电子面单年产量占全国市场的40%,是全国最大的快递单、电子面单生产企业。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邮政、顺丰、申通、中通、圆通、韵达银行保险系统及德邦、FedEx、TNT、DHL等国内外主要快递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资格”,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园区三个公司现每年营业收入约15亿左右,工业产值约25个亿左右,税收约3000万左右。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工作,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凭借优秀的生产技艺和技术研发优势,三公司均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取得了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

公司先后荣获“湖南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民营企业”、“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19年非公有制先进单位”、“湖南省小巨人企业”、“2020年度综合绩效优秀产业项目”、“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公司未来发展

1、构建产业互联网:

在产业互联网和数字化浪潮下,九恒团队匠心打造小马智印平台再次启航,小马智印平台通过运营模式创新和技术模式创新,旨在解决整个印刷行业需求端和供给端产能效率不匹配的问题。

在运营模式创新方面,平台在为供给端—传统印刷工厂增加订单的同时,将传统零散、落后、质量参差不齐的工厂产能进行整合和升级,实现降本增效,严控品质、快速交付;在客户需求端,平台在保证品质和服务的前提下,始终保持有效价格竞争力,此外,平台不断创新需求端的各种解决方案,尤其为长尾客户实现行业化、个性化,柔性化、地域化等印务需求。

在技术模式创新方面,小马智印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利用大数据、区块链、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领先技术,打通印刷生产链路的各环节,率先实现了印刷产业数字化智慧生产的运作,在此基础上,又进一步前置升级,实现了智慧生产—多工厂协同—平台运营—客户交互的多边数字化连接,真正实现了互联网一站式智印云工厂运作。

2021年,已完成产业互联网平台搭建,目前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2、纸塑制品项目

主要生产可降解纸塑产品,本项目属于国家鼓励支持发展项目,目前各地“禁塑限塑”政策相继出台,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从我国纸浆模塑制品出口来看,纸浆模塑制品出口国家/地区较多。海外市场前景较大,根据行业数据分析,预计我国2025年纸浆模塑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388亿元,可见市场蓝海之巨。目前国内尚未形成明显的头部企业,整体市场集中度低,为我司该项目的高速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3、智能工厂:

九恒致力于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制与升级改造2019年开始推进自动化设备研发2020年11月九恒与阿里达成合作,全面推进智能工厂项目,通过对工厂的智能化改造和升级,实现物料管理全程可视、产品质量全程可控,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方式,实现精细化管理,达到提质增效

目前,九恒投入2000w完成智能化工厂的平台搭建,完成工厂的基础数据采集及其数据可视化,目前项目已经进入验收阶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