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文字解读|《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06 15:42
  • 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 作者:
  • 字体【      】

相关文件:《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一、背景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1〕161号)的文件精神,由省派帮扶工作队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需要自行安排,并制定落实方案。

二、目的

切实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支持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补齐必要的农村人居环境政治和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三、意义

提高群众幸福感,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使乡村得到振兴,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