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关于做好县城主城区和重点风险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22-10-17 08:39
  • 来源: 江华融媒
  • 作者:
  • 字体【      】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10月16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下发的《关于紧急开展两轮次区域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我县于10月17日-19日开展主城区和重点风险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核酸检测安排如下:

1.采样时间:10月17日-10月19日

2.采样安排:采取分批次采样,10月17日春晓和萌渚片区,10月18日阳华片区和思源片区,10月19日豸山片区、高新片区、海联片区,具体采样时间以采样点通知为准。

3.采样地点:详见附表。

4.不予集中核酸检测情形:

(1)正处于居家管控的,外省入江华人员未完成三天两检,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近10天内有港台地区、国外或7天内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48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如有以上情形请向村(社区)进行报备。

(2)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以及按频次完成核酸检测的重点人员不需重复采样。

请您提前准备好口罩、智能手机、有效身份证件(无智能手机和身份证的准备户口本)到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采样过程中,请您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与旁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交流。采样结束后,请您迅速离开现场,不逗留、不围观。请广大居民朋友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6日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