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走访6.22受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0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李军
  • 字体【      】

8月24日,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蔚竹口乡冷水村开展走访6.22受灾群众的党支部主题党员日活动,逐户实地对受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天微微亮就起程,经过三个小时的行程到达了受灾严重的冷水村,逐户实地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党员同志们到达受灾群众户家里,认真查看了解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受灾困难户交流当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看到因灾房屋损坏的房屋,大家进入屋内观察当时水位线所漫过的高度的水痕印记,看到群众自发地在烈日下积极建设村内损毁设施,也深刻感受这片受灾土地上重建的艰辛不易。对政策不太清楚的受灾群众,党员同志们耐心地讲解我县灾后重建各项措施政策,鼓励受灾群众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共克时艰、鼓足干劲,重新燃起生活希望,积极重建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走访6·22受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实地走访慰问和设身处地直观感受,对洪灾给带来的人民生命财产损失和伤害有了新的认识,也重新认识了当前开展各项灾后重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党员同志肩上的担子,对群众的急难愁盼身有感触,增强了为江华灾后恢复重建积极工作的责任感,树立了为江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