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24 21:32
  •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冯欣
  • 字体【      】


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到县规划展示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走进展馆的序厅,一幅巨型的半包围浮雕墙以画面艺术的形式表现了瑶族人民耕耘、渔猎、节庆、宗教等活动缩影,LED屏幕上播放着《盘王的后裔》,竖立的长鼓代表着瑶族人民勇敢、坚毅的民族精神。

瑶族的风情文化源远流长,游耕迁徙,奋斗不止。县委、县政府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瑶都人民安居乐业。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定发展,民生、党建、民族、文化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巨大飞跃。

“很震撼,强烈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拼搏奋进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我县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此次参观学习,让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江华发生的巨大变化,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建设“实力瑶都、品质瑶都、绿色瑶都、开放瑶都、幸福瑶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