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江华2路车时间
收文单位: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6-10-14
来信类型: 咨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想请问一下江华2路车是多久一趟的呢?早上最早班白沙洲到火车站和下午最后一班从火车站到白沙洲发车是什么时间呢?我看政府网公布的8-15分钟,但是我每次要想坐车,等了30-40分钟也没有2路车过,别的路线车都过了2班了.请问有时人很少时你们会不会按正常的路线走呢?
回文单位: 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16-10-21
内容:

关于“2路公交车运营时间咨询”的回复

 

小熊:

你好,关于《关于2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咨询》(编号20160086)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城市交通股工作人员对2路公交车实际运营情况进行了解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2路公交车运营时间问题

2路公交车现行运营路线是豸山公园——火车站。运行时间为:

早上第一班车:夏季6:30,冬季7:00;

下午最后一班车:夏季7:00,冬季6:30。

每趟次发车时间间隔为8-15分钟

注:白天运营时间,2路公交车是按照规定的线路营运的,晚上加班接火车的车辆线路略有调整,改走阳华路。

二、关于等了30-40分钟也没有2路车”问题

按规定,2路公交车每趟次发车时间间隔为8-15分钟。据了解, 2路公交车车辆由于发生交通事故,且少数驾驶员因工作辛苦不愿驾驶公交车,江华县贵恩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一时未能及时应聘到合格的驾驶员,故前段时间2路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比原定间隔时间长。对此,江华县贵恩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承诺本月底会调派车,保证正常运营。同时,我局也会加强对公交车运营的动态监管,对不按照规定运营的车辆,我局将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进行处罚。

感谢提出宝贵的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服务热线:

0746—2312259(江华县交通运输局城市交通股办公室)

0746—2333759(江华县贵恩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

 

 

江华县交通运输局

2016年10月20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