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如何开店
收文单位: 江华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7-25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毕业一年了,打算开个水果店,需要哪些流程呢?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12345热线 办理时间: 2020-07-27
内容: 经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注册股回复:开店位置不一样,需要准备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大致需要的材料包括:1.身份证复印件;2.一寸或二寸证件照;3.产地证明(需提供具体位置)。反映人需要带上这三样东西至江华县政务中心相关窗口办理营业执照,若水果店还兼卖包装类食品,则还需要办理许可证。热线办电话联系反映人咨询具体开店位置,反映人表示他是外地的,只是准备想在江华开店,但具体位置还不确定,热线办提供企业注册股号码供反映人咨询,反映人表示认可。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