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江华县万企帮扶行动倡议
收文单位: 江华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2-27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江华县政府 您好!我是猪八戒网湖南公司的区域负责人杨鹏。 猪八戒网联合百个地方政府,帮助万家企业恢复“造血”功能,随着疫情发展,很多企业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困难矛盾凸显,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正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盼,猪八戒网湖南公司也希望能和江华县政府合作,协助政府一起帮助江华县本地企业渡过难关。 盼回复! 杨鹏 18152687786
回文单位: 江华县-江华县商粮局 办理时间: 2020-02-28
内容: 尊敬的杨先生: 首先感谢了猪八戒网与杨鹏先生对江华万企帮扶行动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在接到市民热线的通知后,立即向局长程达明汇报,程达明局长及时与猪八戒网湖南公司的区域负责人杨鹏先生进行了联系,也欢迎杨鹏先生及猪八戒网的相关责任人到江华进行进行对接,具体地合作工作待公司到达江华再一一细谈。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