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拨付公示
文号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拨付公示
  • 发布时间:2019-06-30 15:04
  • 来源: 电商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6月30日上午,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就江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预拨付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依据合同给予江华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承建单位(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江华分公司)预拨付资金203.58万元,大写:贰佰伍拾万元整。用于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乡镇(街道)、村服务站点建设、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供应链体系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其他服务体系建设等。
       现将资金拨付及使用方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7月4日。若有异议,请致电联系以下部门。

       驻商务局纪检组:0746-2322942
  
       县财政局:0746-2322999



江华县商务局

2019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