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分享到: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致江华电商人的倡议书
文号 :    
致江华电商人的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0-02-01 15:23
  • 来源: 江华县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华电商人的倡议书

根据国家和县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精神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特向全县电商企业和电商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执行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省、市和县政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

二、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通过正规官方媒体平台关注有关疫情报道,切勿相信或转发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三、主动做好安全防护。及时向企业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认识,增强信心,确保企业员工健康、企业正常运营。带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发现疑似病情及时上报相关防控部门。

四、依法依规开展经营。电子商务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合理确定商品销售价格,严禁囤积物资、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制假售假,也不得捏造、散布任何涨价信息及实施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

五、积极做好保供工作。电子商务企业充分发挥生鲜农产品社区前置仓、实体店等特色和优势,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防疫和生活需要。通过多方组织货源,稳定市场价格,保障商品供应,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扩散。

全县电商企业和电商人,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