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1-00137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3-04
名称: 江华:镇级电商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助力乡村振兴开好局
文号 :    
江华:镇级电商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助力乡村振兴开好局
  • 发布时间:2021-03-04 15:3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
  • 发布机构:江华县商务局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涔天河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涔天河镇电商服务中心依托镇优势旅游资源,整合优质农特产品,通过“线下体验店+线上平台”模式销售本地农特产品,并为乡镇居民提供代买代卖、生活缴费、农货售卖、转账汇款、收发快递等便民服务。服务中心通过“瑶都优品”电商社区平台为本地居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服务,为涔天河镇的电商发展添光溢彩。

江华依托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现已建成16个乡镇电商服务站,204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同时已开通县、乡、村三级物流,逐步实现村级电商服务站全覆盖,彻底解决农村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电子商务服务站的建立,更有利于农产品的上行,通过网络销售促进工业品下乡,形成双循环的模式同时作为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为农村经济的发展培育了新的增长点,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