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3-38838 分类:  
发文机关: 江华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13
名称: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13 08:4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12日,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江华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召开,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并讲话,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江华县委副书记蒋剑,以及该县县领导伍继承、义洁、陈槐权、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主持。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段贵建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市六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他表示,过去一年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忠诚担当、务实作为,执纪监督有力、审查调查有序,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段贵建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增强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江华有行动”。要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闭环管理”的监督体系,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促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衔接、协调发展。要把准政治方向,努力构建正风肃纪“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反“四风”、反特权、反腐败,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纪律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完善党统一领导、系统集成、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

段贵建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扛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完善内控机制,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作工作报告,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钟2022》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潘嘉诚 朱婷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56/1230867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