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湖南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业务培训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4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1月20日,湖南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业务培训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全省14个市州和部分县市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机构分管负责人、政务公开业务具体负责人近100人参会。




此次会议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考察、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有关事项目录的梳理、编制、发布,以及专栏、专区建设进行培训。今年以来,长沙市、湘潭市高度重视,组织力量按标准按时间编制了目录、开设了专栏,在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中走在前列。会议安排长沙市、湘潭市两位“尖子生”当老师讲课,通过这种方式,既激发了“尖子生”工作荣誉感,激励他们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又带动其他市州迎头赶上、齐头并进。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岳麓区政府、梅溪湖街道的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岳麓区、长沙县、宁乡市、韶山市、武陵区等地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大家普遍感到,这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怎么梳理”“怎么编制”“怎么发布”“怎么融合”等困惑,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学习借鉴长沙、湘潭的做法,优化完善公开目录,升级政务公开专栏和专区,交上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