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0
  • 来源: 县人社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时间和地点

1、体检对象: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考生,共13名,具体名单见附表。

2、体检时间:2021年 11 月 4日(星期四)。

3、集合时间、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于11月3日(星期三)下午17:30前,佩戴口罩,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以及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一张近期免冠1寸彩照和体检费500元(含交通费)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事管股报到,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处理。11月4日(星期四)早上6:30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大楼前旗杆处集合。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自备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务必于11月4日早上6:30准时赶到县政府大楼前旗杆处集合,迟到作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对象必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早晨不吃早餐、不喝水等),孕妇暂不做X光检查;

3、体检前请体检对象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对象须遵守体检纪律,亲友不得陪同或尾随体检队伍,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当天,体检对象实行封闭式管理,关闭通讯工具并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咨询电话:0746-2317800

附表: 2021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名单

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录(聘)机关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