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投诉受理及信访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05 10:1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2020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投诉受理及信访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根据报名情况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月8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党校(沱江镇冯乘路103号)。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1月6日-7日(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下午5点30分),报考人员凭身份证领取。

四、准考证领取地点:县信访局一楼办公室(沱江镇萌渚路13号)。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五、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方能进入考室。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8点30分开始入场,9点开始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3、考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

咨询电话:0746-2324829。

附件:考场规则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5日

考 场 规 则

一、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二、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

三、考试时只准携带黑色墨水笔,考试开考后应考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的必须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五、试卷发放后,应考人员必须首先在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考试规定在答题纸上答题的,必须用黑色墨水笔作答,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作答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上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八、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