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引进高中物理教师集中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1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人才引进关于新增高中物理教师需求计划的公告要求,现将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引进高中物理教师集中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审查对象:现场或网络报名初审合格的人员。

2.审查时间:20191129日(星期)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则视为自动放弃)

    3.审查地点: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室。(江华县沱江镇春晓路80号县委大院

4.需要提交的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引进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张近期免冠1寸照片。2020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30上午8:00开始,当天全部结束。参加面试人员须在1130日上午7:40到达,8:00仍未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面试地点:江华一中科技楼

三、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

面试采取试教方式进行。

对面试时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实际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平均分或达到70分,方可作为体检对象。对面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以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总分排名,总分高的作为体检对象。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不得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否则面试作零分处理。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面试时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咨询电话:

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室  0746—2325645

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0746-2323321

监督电话:

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         0746-2320811

附件: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引进高中物理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25

附件: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引进高中物理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计划人数

面试人员姓名

1

江华一中

高中物理教师

1

崔家宝、叶彬

2

江华二中

高中物理教师

1

刘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