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及补充说明
  • 发布时间:2019-10-24 11:58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
  • 字体【      】

根据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和《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现将我2019年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因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县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室公开选聘职位取消。

附件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县直机关及沱江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