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 (含学前教育)教师面试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7-18 18:14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含学前教育)教师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7月25日至7月26日。
       各岗位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及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江华瑶族治县第一中学(沱江镇鲤鱼井大道68号)第一教学大楼(四合院)。
  三、面试对象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含学前教育)教师公告》,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如出现末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入围面试。凡经批准降低笔试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但参考人员笔试成绩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或达到同一岗位参考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面试。共有479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2。
  四、集合时间
  上午场次考生6:50-7:20入场;下午场次考生13:30-13:50入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各岗位具体集合时间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迟到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手表、饰品进候考室、面试室。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
  4、对抽签后又不能在半天内完成面试的考生,将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5、笔试准考证丢失者请在面试前尽早到县教育局人事股补办。
  6、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7月22日前将个人基本情况编发短信发送到18607468105确认。
  咨询电话:0746-2323196。
  附件:1.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含学前教育)面试分组情况表
  2.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含学前教育)面试入围面试名单
                            

江华瑶族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