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4-07 08: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6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何开银、安青、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县政协副主席黎氢、义国友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多项有关会议、讲话、文件精神。听取了财政、住建、民族文旅、民政、发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吴军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传达的各项会议、讲话、文件精神,多研究、多思考,将有关精神贯彻到工作和行动上来;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要引起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在压实责任的同时要形成严格的追责问责机制,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谋划工作措施,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对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于江华打好发展“六仗”等相关工作,县领导要积极引领相关部门,形成良好、有效的调度机制,安排好工作时间节点,相关部门之间要积极协调配合,迅速高效推进相关工作;关于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相关筹办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细心、尽职尽责,严格做好节目编排、场馆管理和使用、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第二阶段运动会安全、顺利举办。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8/98/12536187.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