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2023年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4-17 08:3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3日,2023年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应邀列席会议。该县县领导安青、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市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吴军臣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筑牢政治忠诚,当好明白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树牢政治意识,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加强党性锻炼,当好责任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恪守工作原则,当好带头人,严于律己,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要提升作风效能,当好贴心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针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开展调研,在调研中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从严要求管理,当好清廉人,突出抓好“一把手”、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教育约束“身边人”,坚决防止以权谋私、利益输送。

吴军臣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奋进力量,为推进江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8/58/1256084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