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01 10:4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28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何开银、安青、何永亮、李新建、蒋星辉、熊丽丽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梅,江华政协副主席黎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等。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全县打好发展“六仗”工作、财政工作、应急管理工作、自然资源工作、农业农村等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具体事务进行了研究。

吴军臣强调,要高度重视打好发展“六仗”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目标,分管领导要一月一调度,并积极反馈调度情况,防止工作滞后,把握好红线底线,六项工作齐头并进,创先争优;要加强统筹,对重点工作各单位领导要亲手抓,务必将工作抓实抓细,干出成效;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主动研究有效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62/1238716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