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01 08:2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9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殷新、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江华“瑶族盘王节”放假有关情况汇报和行政审批工作、森林防火工作、2022年防旱保供等工作汇报,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军臣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的各项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关于政务服务工作,要严肃纪律,完善工作制度,端正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职工的工作作风,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全县的政务服务工作;森林防火方面要压实责任,在提高工作意识的同时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规定做好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并坚持宣传先行,利用好宣传资料、“村村响”广播,将森林防火知识做到入心入脑。在防旱保供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和协调,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多措并举,密切关注各地旱情发展和旱情动态,切实做好防旱保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