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7-08 20:3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蒋剑、安青、殷新、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该县县领导叶心太、罗梅、黎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15个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蒋剑指出,各部门要科学防灾减灾、统筹调度,全力抓好灾后救灾重建工作,同时做好旱灾预防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持续创新服务与工作机制,真抓实干,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抓好工作和责任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