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孝任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会风会纪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听取了全县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备汛、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纪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督导江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3月3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江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听取了江华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增工程项目、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等20项工作事项。


吴军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的隐患排查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结合江华实际情况,精准施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要通过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农田基础设施,切实保障江华粮食面积自增无减、产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