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1-29 15: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27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殷新、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刘晓萍参加会议,江华县领导文嵩、万汝青、钟江波、罗梅、义国友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办公厅《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察激励的通知》;省两办《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和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8项文件精神,听取了9个部门和乡镇的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联动机制的通知(讨论稿)》和《江华瑶族自治县道路交通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送审稿)》。


吴军臣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传达、贯彻、落到实处;要加强江华旅游业发展,抓住本地优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消防部门要继续推进老城区消防设施增设工作,确保消防基础设施齐全;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春节返乡的人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供水供电工作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江华低温雨雪天气的预测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