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25 10:4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县政协副主席黎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审议《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听取了关于落实省市中晚稻收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汇报;关于承接我县粮食财务挂帐贷款本金及利息的情况汇报;传达2021年第二轮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省道安委县域风险防控联点督导永州反馈会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等11项工作事项情况汇报。

吴军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食品安全方面,要树立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好粮食产业经济的发展,落实储备粮任务;在交通安全方面,要开展全面隐患排查,事故多发路段要进行科学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