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23 10: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殷新、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听取了关于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万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县民族中医院门诊综合大楼扩建工程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审定了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


吴军臣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要将“母亲式”服务继承下去,高效开展对接工作,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建设,认真研判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