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吴军臣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21 05: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820160157.png

微信图片_20210820191313.png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蒋剑、安青、蒋星辉、左华生、熊丽丽、刘晓萍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万汝青、钟江波、黎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4日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许达哲同志在省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府关于印发《毛伟明省长在听取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的通知精神;传达8月3日湖南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关于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对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情况汇报;关于全县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等十四项工作事项。

吴军臣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针对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把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江华作出新的贡献;要完善工作方案,推进加装电梯工作,补足民生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全力以赴、扎实有效推进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办好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