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1-19 18:35
  • 来源: 江华融媒体中心
  • 作者:周声遥
  • 字体【      】


11月18日,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艾克海、黎氢、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唐震,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给予湖南力王新能源公司、金洱电子设备公司、金蚂蚁新能源机械公司等3家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艾克海指出,这3家公司目前企业运营良好,政府将以“母亲式”服务,帮助推进各企业的产业建设,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积极主动与县委政府沟通衔接,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民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有关情况汇报。艾克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高标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力争先进;要进一步加强对接、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突出特色;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分工管线抓好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