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0-15 08:2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人民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条措施》、省公安厅《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四测并用”做实做强产业园区警务工作的表扬通报》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防控非洲猪瘟期间对可疑疫病生猪处置给予生产补助、全县禁捕退捕工作、盘王节活动筹备工作、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关工作、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县河长制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林业工作等情况汇报。

龙飞凤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的文件精神,关于全县禁捕退捕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行责任,按照相关方案抓好落实,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非法捕捞行为、市场销售行为,要坚决打击到位,形成震慑力;就关于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就目前现实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要耐心的把政策宣讲到位,让老百姓理解清楚搞明白,实事求是的进行细化;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紧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克服懈怠情绪,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