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30 17: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艾克海、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列席会议。

会议对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传达学习了全市湘江保护与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办法》、听取了恒盛路桥项目有关工作汇报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龙飞凤表示,当前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于争先,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污染防治方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把防控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要把防范境外输入作为当前防控重点,加强境外人员监测监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