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16 14: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要求高新区严把招商引资企业关卡,突出产业链效益,推动我县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艾克海、黎氢、文嵩、黄守平、何永亮、陈江涛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华高新区关于诚昊、金必胜、新界、湘北路桥等7个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清翠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费价格的情况汇报。针对两个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



龙飞凤要求,江华高新区要进一步细化招商引资工作,根据我县产业发展路线和大局,优化企业选择,严把环保质量关,对引进企业我县要分析利弊,针对符合要求的工业企业重点招商,提高江华高新区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效益。针对污水处理价格调整议题,龙飞凤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按照环保攻坚战要求,进一步细化提价原因和计算标准,做好价格调查,保障价格调整的合理性和可行性;要加强管理和监督,推动我县污水治理合理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