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2-05 22:2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文嵩、黄守平、何永亮、陈江涛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青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S355、S356公路项目管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财务收支工作、政府债务化解和平台公司清理转型工作情况汇报等五项工作事项。


龙飞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守住底线、守住红线;要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快重点项目的结算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