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中心小学运动场改造及附属设施工程澄清(更正)公告
  • 发布时间:2022-12-08 15:52
  • 来源: 桥市乡中心小学
  • 作者:
  • 字体【      】

各潜在投标人:

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中心小学运动场改造及附属设施工程因本项目重点评审清单有误,现重新上传重点评审清单(见附件),请在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原开标时间定于2022年12月09日09 时30分,现修改为:2022年12月16 日09时 30分,请各投标人持续关注原公告网站。

本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与原招标公告和文件内容有不一致的,应以发布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和下载文件,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带来不便的敬请谅解!

招 标 人: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中心小学;

地    址: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

联 系 人:程礼诗;

电    话: 0746-251031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九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鲤鱼井路与腊树二街交叉路口134号3楼(日不落对面);

联 系 人: 李秋玲、陈小丽、施鹏;

电    话: 0746-2521326

附件:1.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新)

      2.重点评审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