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花江洞至宝昌公路(K2+500—K11+360)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中标候选人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9-21 11:57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比选文件的规定,江华瑶族自治县花江洞至宝昌公路(K2+500—K11+360)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于2022年9月20日上午10时00分在江华瑶族自治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警察大队综合楼7楼)进行了开标、评标。本项目比选办法采用“随机抽取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经评审专家对申请文件进行资格性符合性评审后,在合格申请人中通过随机抽取,确定以下3名中标候选人(排序如下表格),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3日。公示期内如对中标候选人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比选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比选人名称: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长征路

联系人:黄熠

电  话:0746-2332403

比选代理机构:湖南潇湘舜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路翠园一巷39号

联系人:李志群

电  话:0746-8366858

监督机构: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电  话:0746-23249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