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方意见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2日,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候选人蒋星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就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框架结构以及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实际,针对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教育发展、推进城乡融合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符合人民期待。

安青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广大群众的所思所盼和各行各业的发展诉求,对做好政府工作有很大启发,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起草组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更加贴近实际、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为做好今后五年的政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