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一中举行“学生手机管理规定”听证会
  • 发布时间:2021-03-15 08:36
  • 来源: 江华一中
  • 作者:邱发龙 程冬
  • 字体【      】

近日,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实施切合江华一中实际学生手机管理规定,江华一中针对《江华一中学生手机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2)》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了听证会。政教处相关领导、各年级学生代表、年级学生干事共16人参加了会议。

政教处主任程冬老师主持了听证会,就《江华一中学生手机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2)》的各项条款进行一一听证。到会学生一致同意学校制定的手机管理各项规定,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疑问和建议,比如:

“我们需要用手机处理安全教育平台的学习、综合素质评价的资料上传等相关事宜怎么办?”

“我们需要手机和家长联系沟通怎么办?”

“建议设立举报箱和举报办公室。”

“和家长联系沟通,可以使用电话手表,但电话手表功能日渐丰富,如何规范使用?”

……

政教处现场收集整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表示既要认真落实江华一中手机管理的各项规定,又要认真考虑学生信息获取与传输的现实需求。

听证会后,政教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江华一中学生手机管理规定》进行了进一步审定和完善,特别补充了“对MP3、多功能电话手表等电子产品的管理规定”,并交由学校行政会、校务会审议。

经学校校务会、行政会审议,《江华一中学生手机管理规定》正式颁布,并在各年级各班及家长群广泛宣传,目前已正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