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29 11: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蒋剑、何永亮、李新建、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等同志参加会议。唐海东、蒋平等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报告》和许达哲同志讲话精神通知,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永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市委财经办、市发改委、市委组织部、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永州调查队《关于印发永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传达了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全县学生防溺水工作的情况汇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等十项工作事项。


吴军臣要求,要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环保工作要严守底线红线,根据会议精神,制定措施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县各部门、乡镇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教育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全面巡逻管控到位,切实把各项防溺水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