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5-01 08: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430095400.jpg

4月29日,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艾克海、黎氢、文嵩、胡少波、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县政协副主席黄世才、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QQ截图2021043009525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听取了江华科彼特科技项目、绝缘新材料项目和江华荣源电子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城乡供水一体化改革工作等情况汇报。

QQ截图20210430095413.jpg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落地见效,统筹抓好春耕生产,促进旅游消费,铆足干劲完成二季度目标,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共同抓,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一”假期临近,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火等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平稳的假期。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