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4-13 18:3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2日,县人民政府第七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何永亮、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坤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一次性丁腈手套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情况汇报、消防救援工作情况汇报等工作事项。


艾克海指出,要把各项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实处;要全力抓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从严治理招投标乱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监督,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消防救援工作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中之重,要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升级消防车辆装备,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水平,进一步做好消防救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