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全县财政所长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19 22:56
  • 来源: 财政局
  • 作者:陈茂智
  • 字体【      】


3月18日,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财政所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县委关于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财政系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当前乡镇财政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印发<永州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全市集中开展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违规饮酒、“四风”顽疾、诬告陷害、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宣讲,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华强调,乡镇财政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全县乡镇财政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提出的要求,对违规饮酒、“四风”顽疾、诬告陷害、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做到防微杜渐,从严整治;要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事业心,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财政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开展争先创优,进一步严明财政纪律,做好乡镇财务管理,开展优质服务,以优良的作风和工作实绩,树立江华财政良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