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
  • 发布时间:2021-01-26 15:4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元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钟江波、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刚要》(草案)、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等6项工作事项。

龙飞凤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十四个五年规划等报告,在拟定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把各项目标和计划落实到报告当中;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全县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执法部门要严厉打击各项影响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