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90010/2021-29708 发文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江华县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县水利局积极参与“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6
  • 来源: 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

3月16日,在图腾园广场举行2021年“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诚信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县水利局对照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积极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助力我县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

一是大力做好诚信守信宣传。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施工建设单位、各水利运行管理单位要以身做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宣传诚信、践行诚信,提升信用意识,树立江华水利“重信守诺”新形象。

二是用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平台。做好全县水利信用信息收集上报,发挥水利建设市场信用平台作用,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让“重诚信、讲诚信”成为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基本守则,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