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瑶族文化
分享到:
吴军臣调研瑶医瑶药产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2-12 16:4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20211153900.png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带队调研江华瑶医瑶药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万汝青、熊丽丽、黄志坚一同调研。

5a944f130d5fe12e7a99ef026d0c508.png

吴军臣一行先后到江华瑶医药研究所、江华民族中医医院瑶医馆和相关诊室,通过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瑶医瑶药服务现状、瑶医诊疗基础建设、发展瑶医药特色服务等情况。

5341639bad8a8fc7fc6839c65419a92.png

调研座谈会上,吴军臣听取了全县瑶医瑶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相关人员围绕江华瑶医药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对瑶医瑶药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20211154049.png

吴军臣表示,相关牵头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做到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要不断健全瑶医瑶药管理体系,统筹推进瑶医瑶药产业发展;要重视人才培养,要抓好队伍建设,壮大瑶医瑶药人才队伍,提升瑶医瑶药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瑶医瑶药在健康发展服务中的作用;要积极挖掘整理民间医技、药方、手法,充分发挥瑶医瑶药的传统优势;要大力做好宣传,以瑶族盘王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节庆活动为载体,打造瑶医瑶药品牌、提升瑶医瑶药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