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瑶族文化
分享到:
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江华分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5-30 08:32
  • 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 作者:李秋苹
  • 字体【      】


5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江华县分会顺利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蒋来用、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剑出席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双艳就纪委“清廉中国”大数据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所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江华县医保基金监管由传统的监管方式转变为大数据平台监管,使监管效能和治理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医保、医院、患者三方共赢。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蒋来用充分肯定了江华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江华县医保大数据监管做了前瞻阐述。他表示,目前江华县创新的监管方式,利用“清廉中国”大数据信息化技术提高监管效能,达到监管目的,技术性推动了医疗保障改革。但也要认识到推进“清廉中国”大数据监管,不仅要发挥主体责任作用,同时也要提高社会群众参与度。

蒋来用强调对现代化技术的运用,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县纪委监委、医保局要加强配合,加强对“技术+治理”模式的探索和运用,形成监管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推动清廉中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