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新晃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江华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朱慧玲
  • 字体【      】


3月25日,怀化市新晃县政府办、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江华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参观,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厅标准化建设、园区审批服务、电机产业链全链条审批、政务督办窗口设置、综合窗口设置、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全程帮代办服务等情况。

参观大厅后,在江华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楼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详细介绍了江华在优化营商环境“五心四到两保障”“两联零跑五自由”母亲式服务、园区“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极简极速审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园区产业链审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推动实现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