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江华白芒营镇: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4-03-24 09:5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近年来,江华白芒营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日常监督、优化日常服务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广东奥尔泰电子有限公司、江华鑫伟农业有限公司、永州农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成功落户白芒营。万亩农业产业园建设扩面提质,红山万亩橘园完成投资1亿元,拔干柑橘产业园完成投资4900万元,莲山村千亩橘园已开发种植1000多亩,产业园每年可为农村留守劳动力提供约1600个相对固定的用工岗位,近2万个临工用工岗位,可为务工人员人均增收8000元以上收入。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