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送法进企业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5-17 10:3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安素平
  • 字体【      】

为提升涉企案件办理质效、涉企司法服务水平,助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廖书斌、民事庭庭长黄江波一行来到湖南恒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活动。

2022年以来,湖南恒创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提起诉讼维权案件达13起,均因买卖而产生纠纷。此次活动通过上门走访调研、以案说法,向企业宣传法律知识,介绍江华法院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司法服务举措,就增强企业法治意识、防范合同陷阱、促使企业自身避免纠纷,降低诉讼风险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征求企业家对江华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送法进企业”活动是江华法院优化企业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之一,为企业提供“面对面”司法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法律难题。下一步,江华法院将持续聚焦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