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江华县应急管理局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2-12-12 08:41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李军
  • 字体【      】


12月2日,江华县应急管理局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县委宣传团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九生作宣讲作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会紧扣主题,结合全县应急工作实际情况,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人民至上、自立自强、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坚持五条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掌握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立足江华县应急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牢牢抓住“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站位,不断深化理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干事创业、抓好落实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的要求和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行核心职能、防控重大风险的具体行动,立足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三大职能,用实际行动守护江华平安,护航江华县经济发展,努力把江华这个“老少边穷”县建设成全国民族经济强县。

一审:李  军

二审:何真君

三审:蒋九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