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殷新到受灾乡镇指导防汛救灾补损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3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刘威
  • 字体【      】

6月24日至25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新深入大圩镇、蔚竹口乡、码市镇等救灾补损一线,实地察看了冲毁道路等基础设施修复进展情况,现场调度了灾后清淤、防疫消杀、医疗保障、救灾物资发放等工作,慰问了防疫消杀和医疗救助一线工作人员。

殷新强调,要全面消杀到位,对涉水街道、涉水房屋的消杀要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做好应急救治,派遣医务人员到一线开展救治,设立临时医疗救助点,确保受灾群众健康安全。要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扎实做好救灾物资发放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房住、有病能医。

随后,殷新还到码市镇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他强调,要保持警惕、克服困难,切实把好全县疫情防控“入口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